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史密斯飞船欲公开招募主唱 替换史蒂夫-泰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6日11:20
Joe Perry
Joe Perry

  老牌摇滚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日前披露,他们将在2月份举行公开招募主唱的活动,替换掉近些年有些不靠谱的原主唱Steven Tyler(史蒂夫·泰勒)。

  不久前,泰勒宣布进入戒毒所进行药物依赖的治疗,他坚持说自己计划跟乐队一起继续工作,但是现在,乐队吉他手Joe Perry (乔·佩里)却表示,他们很快就会拥有一位新的主唱。

  佩里向媒体披露,他们“正开始启动招募活动,也打了不少电话,希望我们将会在夏天到来前找到一位新主唱,乐队也将继续上路。”

  佩里还表示,公开招募主唱这一行为并不见得就说明泰勒不会回到乐队中。

  “他需要做足部和腿部的外科手术,所以这肯定会令他在公众面前消失一年,或者一年半,可是同时,乐队的其他成员又都很想演出。我也想跟史密斯飞船的队友们一起演出,所以我们四个制定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将要找个人来填补那个空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