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一纬成宅男杀手 月光女神降临咪咕明星学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6:58

  上周五,本年度最劲爆、最真实、最好看、最专业的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咪咕明星学院》第四课再度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档。由欧弟继续留任现场辅导员、海豚公主张靓颖担纲大师姐的第四课,短短几十分钟的模仿课程,第一次让更多的人领教到这批二十出头的未来明星除演唱之外的其他功力。

朱一玮模仿女高音,几可乱真
朱一玮模仿女高音,几可乱真

海泉老师忍不住大笑
海泉老师忍不住大笑

  有着“金毛狮王”之称的学员朱一纬,不仅键盘弹得好,会创作,有一把天赋的好嗓,其模仿乐坛大腕的实力绝对让人惊讶。当晚现场,MIC男团凭自编的迷你晚会将费玉清、腾格尔、郭福城、赵本山等娱乐圈大腕悉数搞定,而辣妹子文筱芮则以模仿猫咪和话题人物曾轶可令人侧目。不过,比起朱一纬的“雌雄同体”的模仿表现,两组艺人便显得小巫见大巫了。

  在此之前,节目组对30位宅男最喜爱的表演进行调查,结果出乎所有人预料,同入三甲中除MIC和文筱芮外,得分最高者竟然是朱一纬,这位唱作颇具潜力的学员摇身一变成为宅男杀手。而他当晚带去的模仿表演是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

朱一玮模仿刘欢,最受宅男欢迎
朱一玮模仿刘欢,最受宅男欢迎

  宅男杀手绝不是空享名号,现场朱一纬的表现令所有人惊讶。头戴中长假发、白衣西裤的他一亮嗓,一个穿跃时光机器重新焕发年轻光彩的乐坛大哥大刘欢傲然站立在所有人面前。这并不算什么,因为能模仿刘欢的人很多。但转瞬之间,当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云雀般的天籁之音响彻现场时,才真正让人见识到这位貌不惊人却可塑性极强的学员的真正实力。一人分饰两角,雌雄同体完整表现由两位世界级艺术家合力完成的《我和你》,朱一纬当选宅男心目中最喜欢的表演果然名符其实。

  如今宅男宅女当道,宅在家中的你如果想知道朱一纬是否符合自己心目中的喜爱标准,点击他的个人空间便可以知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