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成都歌会爆棚 收到“国宝熊猫”爱不释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7:16

  1月21日杨丞琳携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在万众期盼中如约而至成都,举办此次内地宣传行程中唯一一场歌友会。因许久没有见到丞琳,来自各个城市的歌迷们齐聚现场,将整个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人满为患,俨然是一场盛大的歌迷大聚会。此外还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妈妈级歌迷”特意从山西赶来给丞琳带来了山西特产,为丞琳打气加油,这位阿姨表示一直看到丞琳的努力,也希望她以后能有更好的作品!可爱依然的杨丞琳被歌迷的热情所感动,也连连表示,“下次一定还要来成都”。

  这次成都歌友会正好是新专辑内地发行的第三天,杨丞琳从多方争取宣传档期,特地将挪开其它工作,就是要先进内地与歌迷相聚。当晚杨丞琳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中的歌曲《雨爱》、《匿名的好友》等,以及在内地最受喜爱的歌曲《暧昧》。让杨丞琳格外惊喜的是,台下几乎所有歌迷都会唱自己的新歌,并且一字不错,对表现如此棒的忠实Fans,杨丞琳直夸成都的歌迷“很聪明,很热情”,更引得歌迷尖叫爆棚。贴心的歌迷也特别为丞琳准备了礼物:一个熊猫玩偶和一副熊猫帽子。他们表示,想来想去,只有熊猫最能代表四川,希望这份“特产”能让丞琳开心!丞琳拿到礼物爱不释手,表示回去一定会带着帽子拍照片发到博客上,请大家多多关注!其实丞琳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看到真的熊猫,而这次行程紧凑无法去跟熊猫真实接触,丞琳恳求公司下次能够让她再来成都可以跟歌迷一起去看熊猫!

  活动当天小小的俱乐部塞满了歌迷的身影,能见到如此多的歌迷杨丞琳十分高兴,同时她也在活动过程中不停请主持人提醒歌迷注意安全。尽管时值严冬时节,大家的热情还是令室内持续高温,丞琳自己也不断流汗,但她还是不忘问候歌迷“你们辛苦了!”丞琳的体贴让大家非常感动。活动在温馨的全场大合唱中结束,最后杨丞琳与大家合影留念,并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这绝对是非常难忘的感动之夜!

  杨丞琳新专辑在台湾的销售成绩一路飙红,和罗志祥主演的《海派甜心》在网上也引起影迷抢先观看。近期杨丞琳在台湾的行程可谓是紧张忙碌,月初还赴日本和内地师妹魏佳庆参与广告曲的录制,简直就是空中飞人。回到台湾后,丞琳还将继续宣传行程,尽管非常忙碌,丞琳仍答应歌迷,近期会再争取安排内地行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