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自曝喜欢酒窝女孩 目前没有女朋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 晨晓
2010年01月26日17:33
林俊杰自爆喜欢酒窝女孩


《JJ林俊杰_100天》反响不错

林俊杰闭关百天“破茧而出”

  闭关近半年的创作才子林俊杰再度出发,出手不凡,不仅他的第7张个人专辑《JJ林俊杰_100天》迅速登上YouTube订阅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等5大榜榜首,他还获得上周某门户网站选出的年度杰出音乐唱作人大奖。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林俊杰坦承,他去年因声带受损而被迫中断工作,在闭关的100天里,他重新思考人生并将感悟写成专辑主打歌《第几个100天》,“这段日子让我学会珍惜,不只是健康,也包括身边的一切”。

  【声带受损像末日】

  羊城晚报:去年5月传出你声带受损,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俊杰:在新加坡开个唱时喉咙就有点发炎,之后又要备战北京演唱会,中间还有很多商演,一直没休息过。一开始只是感冒,但我完全没在意,直到有一天突然咳血、完全没有办法发声,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医生说失声是因为身体太累、压力太大导致的,咳血则是因为我胃不好。做艺人生活比较没有规律,这几年来一直没把身体照顾好。

  羊城晚报:刚得知诊断结果的时候,心情很糟糕吧?

  林俊杰:那段时间我一直问自己:以后唱不了怎么办?声音变了怎么办?很恐惧、很害怕,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公司让我安心养病,我就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不见任何人。

  羊城晚报:新专辑主打歌《第几个100天》就是描写这段经历?

  林俊杰:对。我把心路历程写成这首歌,歌中有很多挣扎、悲伤的情绪,同时也有很多期待。我希望这张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可以很诚实地将我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专辑录制完成那一刻,我的激动和开心难以言表,它证明我做到了!

  羊城晚报:经过这次磨难,觉得自己成长了吗?

  林俊杰:最大的改变是我看世界的态度———之前我就像小孩子一样,一直在玩,把很多事情当成理所当然,包括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但是经过这次挫折,我学会珍惜一切,不只是自己的身体,还有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面对怎样的挑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什么态度去面对———担心是没有用的,你只能选择坚强。

  【面对感情很脆弱】

  羊城晚报:以前跟金莎合作时曾传绯闻,会不会担心影响自己的形象?

  林俊杰:没关系,我早都习惯了(笑)!我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行了,别人愿意说就说去吧。我想让大家看到的是艺人的正面形象,看到真挚的友情,看到一种互助的义气。

  羊城晚报: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林俊杰:我喜欢一个人会从她的特征记住她,比如眼睛啊、鼻子啊……还有就是《小酒窝》里面提到的酒窝。我觉得酒窝代表笑和开心的感觉,让我觉得跟她在一起很放松。感情是需要全面了解的。就我而言,有感觉、有默契最重要,还有就是她的气质要适合我。

  羊城晚报:爸爸妈妈对你选择女友有什么标准?

  林俊杰:没有,他们没有说一定要我找什么类型的女孩样。前几天我做一个专访时,爸爸妈妈也在旁边,记者问他们希望我什么时候交女朋友,我妈妈很严肃地说:“他没有时间怎么交朋友?”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讲给我听的。

  羊城晚报:还记得为女生做过的最浪漫的事吗?

  林俊杰:初中的时候,曾经给最喜欢的人写了10首歌,自弹自唱,录在一张CD上送给她,虽然很简陋,但真的很用心。其中一首歌《Where Did You Go》收录在吴克群的第一张专辑中,重新用英文填了词,曲子没变。

  羊城晚报:有没有为感情伤心过?

  林俊杰:很伤心,哭过。大家通常会觉得女生对感情会敏感一点,其实男生会在外面用酒精之类的东西麻痹自己,回到家里也会躲在角落里哭。面对感情,男女是一样脆弱的。我觉得男生不管表现得多坚强,多多少少也有脆弱的一面,需要依赖身边的女生。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工作太忙,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好好呵护女生,不过如果真的碰到好的姻缘我也不会排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