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秘密来京录春晚 后台巧遇“杰克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4:54
JJ林俊杰与迈克-杰克逊的模仿者
JJ林俊杰与迈克-杰克逊的模仿者

JJ林俊杰在后台
JJ林俊杰在后台

  近期忙于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宣传的小天王林俊杰秘密来京,参加了2010年电视台春晚的录制。

  在现场,林俊杰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一首励志歌曲《加油》,把现场气氛掀入高潮,林俊杰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够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更高的目标。

  当日,电视台春晚节目组还特别给林俊杰安排了一个环节,节目负责人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相信林俊杰的表演到时候一定会让观众朋友对这位小天王的演出大加赞赏。

  就在林俊杰录制完毕节目准备离开时,在后台巧遇自己的偶像“迈克-杰克逊”。这位杰克逊真的让林俊杰大吃一惊,外表酷似的这位艺人让林俊杰激动了好一阵子。经过询问得知,原来是杰克逊的模仿者。林俊杰向记者表示,杰克逊是林俊杰非常崇拜的偶像,此次杰克逊的突然离世,让林俊杰也大喊遗憾。而为了纪念这位曾经的巨星,林俊杰特意在新专辑里加入了一首专门为杰克逊创作的歌曲《转动》,以此表达对杰克逊的敬意和惋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