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街男孩四年之后重返上海 3月14日活力献唱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7日09:46
  “后街男孩”(BSB)曾是最受欢迎的男声组合,出道17年来全球唱片销量近9000万张。3月14、15日,刚刚推出第七张专辑《这就是我们》的BSB将在四年之后重回上海,在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第三轮上海个唱。

  他们上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还是在2006年1月,次年成员Kevin正式离队,BSB从此成四人组合。时隔四年,当年的四位男孩中已有两位成为“孩子的爹”,而且大多有了肚腩,但是他们当年赢得歌迷的音乐活力和现场演出依旧不弱,这次携新专辑《这就是我们》卷土重来,已过而立之年的他们仍将挑战劲歌热舞的极限。BSB表示,正是《这就是我们》这张专辑促成了他们中国之行——此次既是他们四年后的亚洲巡演,也是为这张新唱片进行全球推广。

  “后街男孩”将上海演唱会场馆选定在4000个座位的国际体操中心,表示在演唱会上会有一些有趣的互动,但主要段落还是演唱和表演。这次亚洲巡演对于BSB来说将是不同寻常的演唱会,他们与歌迷都在成长,都从青年迈向了中年:“我们冷静地回望了过去,让歌迷们记住曾经的BSB很重要,但让歌迷们知道现在的后街有多大的变化和进步更是必须的。我们必须扩展我们的范围,重新设定我们的标准,如果新目标需要我们扩展自我,无论是声音、音乐、制作、舞台还是专辑方面,我们都会努力!”

  目前,四位成员正忙于演唱会准备工作:“我们想要真正的"后街男孩"式演出,除了新专辑里新歌外,还会演唱那些经典歌曲,比如《GetDown》、《WeGot ItGoingOn》,但这些旧歌都会重新混音。我们为这场演唱会邀请了导演,所以会更有戏剧的感觉,但依然会是充满活力。”

  新报记者王晨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