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利昂娜刘易斯献声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3》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08:54

  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夺得冠军而一炮走红的英国女歌手利昂娜•刘易斯,在继为《阿凡达》演唱过主题曲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声》中的单曲《我的手》,又被指定为超级电玩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3》北美及欧洲发行版的主题曲,再一次证明了利昂娜•刘易斯的不俗实力。

  自利昂娜•刘易斯的首张专辑《心灵深处》在全球狂卖650万张,拿下球19座音乐大奖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音》也将在今年一月二十五日在内地发行,该专辑再度由选秀毒舌评审赛门考尔(Simon Cowell)及“唱片教父”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英美两大巨头联手制作,而最特别的是,利昂娜所有服装及行头均由“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为她精心打造,就连新歌《快乐》的MV也全部由Vivienne Westwood“衣”手包办,足见利昂娜天后架势!

  前段时间曾被歌迷殴打的利昂娜•刘易斯,最近已经调整心情为新专辑做宣传,她表示:“我向来是个乐观的人,或许这也是成名的代价,但不管怎样,至少我还活得好好的。”因参加选秀节目,而从披萨店服务生一跃变成超级巨星的利昂娜,因为出色的唱功被誉为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妮•休斯顿的接班人,而本次她单曲《我的手》,被选为电玩游戏《最终幻想13》的北美版主题曲,亦是对她本人努力的一大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