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中歌榜》率韩红汪峰许飞11月1日欢唱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30日17:17

  实力唱将聚首成都!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三场将于11月1日本周日下午3点在成都锦江剧场举行。《中歌榜》此次将率领09年在榜上有出色表现的著名歌手韩红、汪峰及许飞到蓉城。

  韩红、汪峰在歌坛的位置自不待言。时隔7年发表原创专辑《听我的声音》的韩红,第一首打榜歌曲《归来》在《中歌榜》上空投冠军后蝉联三周,为2009年榜单上最惊人的成绩;而汪峰今年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里已有两首歌曲拿过冠军,跨越大江南北,《春天里》、《光明》到处都能全场合唱。这两位集创作、演唱于一身的优秀音乐人无论经典还是新作都堪称流行歌坛中流砥柱。小将许飞的都市民谣风格特色鲜明,去年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制作人们拿到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年度最佳制作人大奖”,今年为人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演唱的片尾曲《我要的飞翔》在榜上停留长达10周,已经有相当的传唱度。这三位齐聚成都,不但会演唱代表作,能唱又能写的他们还将迎接本年度《中歌榜》欢唱会的大挑战——“Super Demo创新超人”考验。这个环节要求原创歌手创作一段歌曲,必须把《中歌榜》本年度颁奖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唱进去。在欢唱会前两站的比试中,目前陈楚生、尚雯婕票数领先。岷江音乐I Radio Fm95.5将现场直播本场欢唱会,投票并关注更多欢唱会详情,请登陆本网站“中歌榜典礼”专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