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佑赫独创新舞全球首次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44

  每一届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不仅在专业领域里被认为一张歌坛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成绩单的颁发仪式,而同样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每一届现场的精彩表演,无论从灯光舞美设计还是表演内容的安排,更是让人大呼刺激和过瘾。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事类演出活动,今年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现场,又会有哪些精彩环节?记者专访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导演郑洋。

  张佑赫独创新舞全球首次亮相

  今年的典礼上将有一位远道而来的表演嘉宾,他就是刚刚服完兵役的韩国歌手张佑赫。这也将是张佑赫在服完兵役后第一次公开在这么大型场合的亮相,“在韩国都没有这么大型的亮相,而且他也专为这次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创新了一种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舞蹈动作。为了这次的颁奖典礼,他闭门编舞,有两段舞蹈动作是他之前从来没跳过的,也是第一次在歌迷面前亮相,包括韩国歌迷都没见过,全新的舞蹈动作,全新的编舞,全新的亮相。今年,尤其是MJ的离世,让我们发现,一个歌手,如果在舞台上有过人的舞蹈表现的话,其实非常适合跟歌迷现场的互动。他的这段表演会带给大家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郑洋说。

  颁奖舞台上首次运用升降台

  郑洋还透露说,今年的舞台设计也会呈现给大家一个新鲜的面貌,跟以往任何一年都不一样,比如说这次舞台部分会加入包括像升降台这种的机关,这通常都是演唱会才会这么做,颁奖典礼是很少这样做的,这次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不仅有,还有两组,“大家的整个感觉,包括我们做的很多视频的东西,那种视觉的冲击力,那天在现场都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超级震撼。今年的口号是音乐创新,所以我们也想让大家看到,哇,中歌榜还会有这种东西,很好看!”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月5日在京举行,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盛典还有哪些精彩看点,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