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型秀歌手陈修侃办电影音乐会 跨界合作深情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7:39

  《回味 音乐.展演.空间》 活动于1月23日晚9点在莫干山路M50 创意园内的7艺术中心精彩落幕。

  此次活动由型秀歌手陈修侃策划并发起,与叶海音乐工作室,知名古典钢琴演奏家陈巍岭,歌手印胜蕾、张佳,航模摄影艺术家张颂华摄影团队 Dreamer's Image,平行工作室以及 Tangram Art Center 7艺术中心;通过修侃的一场《回味》音乐暨艺术结合的聚会,将这些人在不同艺术领域的才华结合到了一起,共同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陈修侃策划呈现一场以电影影像与音乐为核心主轴的音乐会。全新编曲,用流行、爵士、摇滚、古典等不同风格与感动将经典电影中的感人乐曲重新演绎,历时两个小时的深情演绎为现场四百多名将近五百名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完美享受。


  本次活动发起人陈修侃表示:“我非常感谢这次参与的所有团队及人员,他们都是全心全力投入本次活动,航模摄影艺术家张颂华 Dreamer's Image 团队日夜拍摄这次活动的所有细节,从宣传片、活动现场全程摄影以及活动纪录片拍摄剪辑,将本次《回味》活动如何诞生以及所有人为之的努力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音乐会现场的乐队 – 叶海音乐工作室,一支集原创木吉他制作、吉他教学、专业乐队演奏于一身的音乐人,在这次的音乐主轴表现淋漓尽致,从编曲到演奏,都是专业度,敬业度极高的团队。平行工作室帮我负责整个活动的空间设计以及舞台灯光,因为他们,才能将整个音乐会以及展览呈现如此完美的效果。最后要特别感谢整个活动的场地提供 Tangram Art Center 7艺术中心,能在这样一个艺术氛围围绕的画廊里,与其设计概念相融合的装置艺术中办这个活动,使得整个音乐会能在多维的艺术空间里呈现的是一场样音乐艺术、静态摄影、空间艺术的结合艺术作品。”

  最后,陈修侃希望这次活动是其对音乐文化领域的一场实验性作品,今后,希望能结合更多不同领域的音乐人、艺术家,能将其结合并碰撞出更多不同的艺术火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