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黄征合约纠纷升级 滚石发声明否认曾达共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1月29日08:19

  搜狐娱乐讯 羽泉、黄征被判各赔偿老东家滚石唱片200万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即闹得沸沸扬扬,而关于这场合约官司的口水战也随之即来:一度三缄其口的袁涛打破沉默,指责对方破坏共识:“滚石打破我们达成的共识,现在公布无非是想给羽泉、黄征三人施加压力。”滚石唱片随后立即发表声明,坚决否认所谓的“默契之说”,声称袁涛曾欲私下和解但未果,并呼吁其“应对此事件负起道德上的责任”。

  袁涛:滚石想给羽泉黄征施压

  对于滚石为何突然曝光这件五年前开始的官司,袁涛一度三缄其口,只是声称“几年前曾跟段先生(滚石唱片总经理)达成协议,不会向媒体透露相关任何信息”。因此,这起官司五年间虽然经历一审胜诉,但羽泉、黄征一直遵守与滚石之间的共识,对外一直没有曝光此事,“我问过羽泉的意见,虽然现在滚石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共识,但他们依然认为没有必要站出来说话,既然有共识,就要遵守。(滚石)这么多年过去了再提此事,实在是没有意思。他们现在公布无非是想给羽泉黄征三人施加压力。”

  滚石:袁涛曾欲私下和解

  针对袁涛以所谓“几年前曾跟段先生(滚石唱片总经理)达成默契”的说法,而拒绝透露详情,滚石唱片昨日发表声明,否认“默契之说”。

  “对于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先生表示‘几年前曾跟段先生(滚石唱片总经理)达成默契,不会向媒体透露内部的一些事情’”,滚石唱片予以坚决驳斥。在法院判决后,袁涛先生确实曾与滚石唱片接触,欲私下和解,但滚石发觉袁涛先生并不是在尊重判决的基础上商谈解决方案,且迄今仍未获致任何后续回应。事实上,滚石唱片在过去五年内,基于对艺人多年的情份,从没有针对此诉讼案向媒体揭露,而并非如袁涛先生所言有默契之说。”此外,滚石唱片还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如下:

  对于滚石唱片与前签约艺人羽泉、黄征的合约纠纷案获终审裁决一事,滚石唱片声明如下:

  1、 滚石唱片尊重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之终审判决,亦相信法律定能还原事实的真相和真理,并再次重申艺人需尊重合约之行业基本规则。

  2、 对于媒体所报道的“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先生表示‘几年前曾跟段先生(滚石唱片总经理)达成默契,不会向媒体透露内部的一些事情’”,滚石唱片予以坚决驳斥。在法院判决后,袁涛先生确实曾与滚石唱片接触,欲私下和解,但滚石发觉袁涛先生并不是在尊重判决的基础上商谈解决方案,且迄今仍未获致任何后续回应。事实上,滚石唱片在过去5年内,基于对艺人多年的情份,从没有针对此诉讼案向媒体揭露,而并非如袁涛先生所言有默契之说。

  3、 虽然艺人是诉讼案件当事人,但艺人的任何决定都少不了幕后工作人员的意见与安排,行业秩序需要从业人员自觉来维护,滚石唱片呼吁袁涛先生应对此事件负起道德上的责任,也不希望类似事件在现今艰困的音乐产业内一再发生。

  特此声明!

  滚石唱片

  2010.1.28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