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包小柏回击高晓松讽刺:有人要捧曾轶可 没办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20
  包小柏对曾轶可的不认同,一直从2009年快女舞台延续到今天。前几日高晓松挤兑包小柏“不懂识金子、不会乐器、不懂曾轶可的天才”,昨天,担任某皮草选秀活动评委的包小柏回应道:“有人要捧曾轶可我没办法。但问到我包小柏,我不会认定曾轶可。”

  包小柏至今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比赛选的是实力,不是选争议。我只做我该做的,我要对得起我的专业,不会让舞台背后的操作改变我的想法。其他人怎么选,我没有权力过问,但问到我包小柏,我不会认可曾轶可。”包小柏表示,很多比赛都有所谓的“操作”,自己有空间,但毕竟没有全部的决策权。一个比赛只要出现几个评委,保不准就会有人“动脑筋”。他还称,不管是谁参加了比赛,“得了名次的,就跟我有关。我创造了他们的话题性。”

  也许因为“评委”这一职务给包小柏带来很多本不必要的困扰,他坦言自己新的一年并没有做评委的计划,除非和主办方有比较好的沟通,不然不会考虑。目前和龙薇薇搭档主持《我要出唱片》的包小柏坦言,自己的专长和兴趣还是在主持上,毕竟这个节目可以让自己直言不讳,“回归本色”。而对于节目收视率超过卫视同期节目,包小柏很开心:“和女主持的搭档很默契。我也好奇观众会不会接受我的电视主持形象。” (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