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五年后再推新专辑 自掏腰包花费过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8:13
张学友

张学友首次在记者会上唱歌。

  已有5年未出唱片的“歌神”张学友终于在今日推出全新粤语大碟《PrivateCorner(私人角落)》,昨日下午,他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新专辑亚洲记者会,唱片公司落重本以三百万为他举行盛大招待会,活动上安排首播学友新歌《迷你》MV,学友更现场演绎二首歌曲,大会安排所有嘉宾上台合照碰杯时,学友见到乐易玲上台时便礼貌地跟对方握手,学友以广东话分别接受有线和亚视访问,更首次破天荒这样接受亚视访问。

  同公司旗下的歌手,以及被公认为“歌神”接班人的陈奕迅也都送来花篮,以表祝福。问及张学友谁是他是心目中的接班人,张学友表示:“没有哪个歌手能接替哪个歌手。”他回忆说,“我刚出道的时候,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做到谭咏麟那样,向他的方向走,可是走到中间会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谭咏麟,我觉得还是要走自己的路,所以没有哪个歌手能接替哪个歌手,他们都是很独特的。”

  张学友这张专辑共收录九首粤语歌及一首英文歌,由于已五年没出广东碟,学友不讳言心情紧张,不过这张唱片是他参与得最多,亦做得最开心、最满意的一张。他透露自资了过百万去制作,虽然期间因为要重录六首歌,令成本增加了一倍,但声音及编排却是最好的。对于各大电视台高层昨日均现身支持,学友认为是好事,始终合作好过敌对。说到无线没派摄制队采访,他坦言不介意,因始终有政策问题,大家还有官司。他又承认会接受有线专访,亦不排除与亚视合作的可能性。对于克勤力撑无线,他觉得这是个人选择,但作为一个资深艺人,觉得可以自由亮相不同的电视台会健康些,他又叹道:“之前个颁奖礼支离破碎,根本对音乐不尊重,怎么可以叫歌迷去尊重音乐。”他又谓不介意歌曲由三分钟删至一分半钟,但应该要互相尊重,知会歌手一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