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宋祖英今夏将推新专辑 再度冲击格莱美(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1月30日10:55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举行,凭借《百年留声》曾入围格莱美的宋祖英透露,今年夏天推出的一张新专辑《爱的史诗》会再度冲击格莱美奖。

  宋祖英2010年将有两张专辑面世,即将推出新专辑《梅花引》精选11首全新作品,她说:“这张专辑是民族与流行相结合,更时尚了,可以说是我的一次完美的蜕变。大家听这张专辑时,不仅能听到传统的东方的民族音乐,也能感受到世界的流行音乐。以往我的歌迷可能都是30岁以上的,新专辑相信80后也会喜欢。”而今年夏天还会出一张《爱的史诗》,根据唐诗宋词改编的,配以现代的编曲,这张专辑已经申报了格莱美奖,就是为了冲刺格莱美奖而录制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