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方力申家画廊开幕 到贺艺人力挺黄柏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30日15:06
KELLY大赞黄柏高一手做起正东及金牌大风
KELLY大赞黄柏高一手做起正东及金牌大风

MARK与黄柏高 方力申合作愉快
MARK与黄柏高 方力申合作愉快

小方坦言黄柏高若离开金牌大风 他会不舍而哭
小方坦言黄柏高若离开金牌大风 他会不舍而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金牌娱乐经纪人黄柏高离开金牌大风的事件传得沸沸扬扬。而与黄柏高一直合作愉快的雷颂德(Mark)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方力申父亲开设的画廊开幕礼时,对于有相关传闻作出了回应:“(有传庞维仁入股金牌大风是真的吗?)有资金注入是一件好事。(黄柏高会不会离开?)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我想不会踢走以个这么能干的人吧?”至于有传陈辉虹上任掌管唱片部后,转投电影发展的黄柏高很不开心?Mark说:“大家做的工作不一样而已。”由于他曾在颁奖礼台上指金牌大风很多是非,Mark解释:“去年确实很多是非,希望这些不好的事都成为过去,新一年大家专心做好金牌大风,我很有信心。”

  而以“太子爷”身份出席开幕礼的方力申,被问到为何没有邀请绯闻女友邓丽欣撑场?小方紧张而不知所措地说:“她好象是有工作吧,不过她也有给开幕礼送花篮。”随后,他立即转移话题:“今天雷颂德好赏脸,还请了BIG FOUR和陈慧琳过来。这次的画廊是由他设计的,我系他的第一个客人。”

  对于有传庞维仁入股金牌大风兼踢走黄柏高(Paco)?小方说:“只是知道有人注资,是什么人就不清楚了。(Paco要走?)没听说过,还未肯定呢,不要因为这个传闻让我哭啦!(他走你会哭?)人还没走,所以还是不要想这些事情吧。”

  同一场合,陈慧琳(Kelly)身穿DKNY连身短褛大秀长腿出席开幕礼,对于有传一手提携她的黄柏高将离开金牌大风,Kelly说:「不回应传闻,除非听到他亲口证实。(如果是真的会不会很可惜?)当然会了,不过他也喜欢不断地变换工作环境,他这么能干去那干事业都难不倒他的。”饮水思源的Kelly,大赞黄柏高过去做出的成绩:“他一手做起‘正东’,之后又一手做起‘金牌’,过阵子不知道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了。”

  对于张学友接受亚视访问的短片,亚视在新闻时段播出,Kelly说:“重点新闻播娱乐新闻?看来对方很重视,我也会执行唱片公司的安排,一切跟大队。”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