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大赞新人实力强 叹选秀老师难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3:27
黄品源盛赞新秀歌手实力高强
黄品源盛赞新秀歌手实力高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人歌手张文绮在台湾选秀节目中的表现越来越精彩,不但和黄品源飚歌,还跳恰恰,而前任国语歌曲卫冕者张杰,以及有本土一哥称号的蔡佳麟,则轮流pk黄品源的国台语,歌唱实力让唱将黄品源也称赞。

  飚歌不稀奇,小魔女张文绮灵机一动,提出跳恰恰舞,临时接招的黄品源,手脚一阵慌乱,和音乐节奏脱了拍,当场让一旁的瓜哥看不下去主动加入PK赛场,瓜哥舞技一出场,张文绮当下败阵,也让黄品源甘拜下风。不过前任国语歌曲卫冕者张杰勇气十足,竟然敢PK黄品源的招牌歌,两人飚歌歌,没有烟销味,却有浓浓的情感,张杰的好嗓音及丰富的声音表情,让黄品源很欣赏。不过PK还没结束,轮到本土一哥蔡佳麟挑战黄品源深情的唱腔,又是一展让人无限痴醉的歌喉,一连大战三个参赛者的歌唱实力,让黄品源连番叫苦,这年头选秀节目的老师得过五关斩六将,可一点也不好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