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奖项出炉 泰勒斯威夫特捧两乡村音乐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09:53

  出道不久、把高中生活的痛苦化为畅销歌曲的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今天赢得个人首座格莱美奖。

  20岁的泰勒丝以单曲《White Horse》抱走最佳乡村女歌手和最佳乡村歌曲两项大奖。

  泰勒丝接过最佳乡村女歌手奖时,似乎有点喘不过气。她说:“这是我的第一座格莱美奖!这是格莱美奖耶。”她说:“跟我入围同个奖项的艺人,都是我最崇拜的。”

  格莱美奖共颁109个奖项,其中100项 ─ 包括泰勒丝赢得的这两座奖座 ─ 是在快节奏的仪式中颁出。

  首次成为格莱美奖得主的艺人当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老牌歌手尼尔杨(Neil Young)。他以《尼尔杨档案Vol. 1》(Neil Young Archives Vol. 1 (1963-1972))艺术总监身分,拿下最佳盒装/限量发行版包装奖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