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燕到刘德华家乡开唱 赞新会歌迷很热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01
郭燕演唱建国60周年歌曲《步步高》
郭燕演唱建国60周年歌曲《步步高》

郭燕与新会歌迷热情互动
郭燕与新会歌迷热情互动

  星光闪耀,1月29日晚,伴随着激昂而熟悉《步步高》的旋律,由嘉士伯啤酒与中国移动0750俱乐部联合主办的“燕动中国——郭燕新会歌友会”,在新会中心区0750俱乐部拉开帷幕。

  当晚,0750俱乐部人头攒动,众多音乐爱好者与专程赶到的忠实粉丝们欢欣雀跃,手捧鲜花热情地等待郭燕的到来。当郭燕身着黑色碎花连衣裙,一身简约打扮出现在歌友会现场,用并不熟练的广东话问候歌迷时,超级粉丝们集体呼喊:“郭燕我爱你!”惹得全场一阵骚动。

  虽然郭燕是第一次来,但对新会这个城市早有耳闻,郭燕大赞新会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新会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先后诞生了梁启超、陈白沙、陈垣、吴冷西等诸多古代名人,当代娱乐圈名人刘德华、谭咏麟、梁咏琪容祖儿、李克勤、苏永康、钟镇涛、黎姿、黎民伟、林楚楚也是祖籍新会。

  歌友会上,郭燕为新会的歌迷带来了新专辑里的《步步高》、《刻骨的温柔》、《下半生》和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全场歌迷随着旋律摆动手臂,随着郭燕的演唱一起大声高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