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瑶瑶送来爱的抱抱 咪咕明星学院十强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1:42
double-jump-表演特别为上海创作的RAP
double-jump-表演特别为上海创作的RAP

张亚东为李欧颁发“免死金牌”
张亚东为李欧颁发“免死金牌”

可爱教主瑶瑶
可爱教主瑶瑶

高晓松为排名感到惋惜
高晓松为排名感到惋惜

  1月29日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第五期开战,十三强学员奋战保学籍。无奈在残酷的赛制和严峻的现实面前,本次课后注定要有三名学员离校,最终产生十强。

  以一曲《爱的抱抱》在内地媒体上频频“出挑”,迅速窜红的小美女瑶瑶担任本期《咪咕明星学院》的“助教”,来为大家送“抱抱”。长相漂亮,清纯可爱的瑶瑶一上来就与朱桢、周瑾二位班主任和明星学员们一一拥抱,并且表示目前她正在为“一万个拥抱”的爱心活动募集拥抱。作为本学期助战师姐,瑶瑶说她最喜欢的是人称“大叔”的老班长李欧,并对他在前几期节目中的Rap自述印象深刻。瑶瑶热情大方的“抱抱”让平日里沉默拘谨的李欧立时有点手足无措,面露羞涩。

  上半场根据《咪咕明星学院》综合人气排名情况,“星光公主”李宣榕,DJ组合Double Jump,“新科舞王”周定纬,“小魔女”钟舒祺及内地的偶像实力组合MIC男团由于位居排名前五位而免于出战。出人意料的是,“薄荷女生”唐荭菲,“原创小子”王霄阳,“金毛狮王”朱一玮和“洋葱男人”李欧这些被“系主任”高晓松尤其钟爱的创作型学员,在人气榜上的排名却在末尾。对此,晓松老师无奈地惋惜道:“最终都会有人离开这个赛场,我很难表达自己的感受,只有抱着欣赏的态度来倾听他们的演唱。”

  李欧因为在之前的表演中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免死金牌”而“逃”过一“劫”,其余三位不得不参加残酷的学籍保卫战。王霄阳首次在节目现场抱起吉他,弹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回家》,真挚的感情流露和特有的清亮嗓音获得了评委的肯定;朱一玮也凭借自己霸气的键盘弹奏以及漂亮的英式唱腔保位成功;只有平日里安安静静的民谣唱作女生唐荭菲不幸痛失学籍。

  下半场更换评委后,根据赛制,由20位电视制作人评选出“最有明星潜质”学员排名最后五位的拜尔、洪辰、Double Jump、王霄阳和李欧必须参加保位战。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拜尔率先出战,他以“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轻松演唱了一曲欢快的《茱莉亚》,博得全场一致认可;而李欧一首原创歌曲《忘了我》则令很多观众动容,也深深打动了挑剔的评委;Double Jump特别为上海创作的RAP令人印象深刻;最后阳光男孩王霄阳和外形可爱乖巧的洪辰落马。自此,“咪咕明星学院”十强终于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