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8原创大赛十强金曲正式出炉 优秀歌曲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22:57
A8原创大赛十强出炉
A8原创大赛十强出炉

  2009年12月15日,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正式公布了入围大赛十强的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历时半载,广大音乐爱好者及专业音乐人纷纷参与其中,最终有逾千名参赛选手奉献了上万首风格迥异的参赛作品。经历了从海选期到晋级期的紧张激烈角逐,这十首风格迥异的优秀歌曲通过了层层选拔,最终自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这十首歌曲,是综合了大众投票得分及专家评委意见后产生的,既代表了广泛群体的选择喜好,也代表着大赛评委会的权威意见。

  12月28日,大赛组委会将在北京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隆重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届时将公布本届大赛单项荣誉及香港赛区原创金曲获奖作品名单,还将有众多大牌明星唱作人与本届大赛的优秀获奖选手同台演出。本届音乐盛典稍后还将通过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公开播出,请关注并热爱原创音乐的各界人士高度关注。

  附:10强作品名单

  《甜蜜刚刚好》、《茉莉小镇》、《把我的爱还给我》、《你就像一阵风》、《最傻的男人》、《如果爱》、《小燕子》、《玩偶》、《爸爸陪你数星星》、《独自飞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