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陈楚生吴克群见证 咪咕明星学院决出十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4:25

  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将有三个重大调整:时间改为更为黄金档的19点30分;时长延至两个小时;13强选手要决出10强。

  前两项调整是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而做出的,据东方卫视导演组透露,上周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第四期,基于23个城市15-25岁的人群,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4,超过《我爱记歌词》,仅次于《天天向上》。这对于一档开播不久甚至未到三分之一阶段的新节目而言,是一个漂亮的数据。观众纷纷在活动官网www.12530.com以及东方卫视贴吧留言,表示《咪咕明星学院》中的选手整体实力之强,完全可以笑傲之前的所有选秀节目,在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中国流行乐坛未来的多种可能。

  本周,张靓颖、陈楚生和吴克群将亮相学院现场,分别传授各自拿手的转音、创作和模仿课程,学员们能否活学活用,现场会出现什么样的火花,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另外一大看点即是十强的产生。因为成为咪咕明星十强就可以获得50万无线音乐推广基金,并有机会向前三强500万无线音乐推广基金发起冲击!而目前尚有13组学员,此番较量一定不会客客气气。明星学院一贯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每次大考之后任何学员都可能面临“失去学籍”。前几期节目中表现抢眼的选手是否也会在本期身处险境?一贯言辞犀利的高晓松会否在关键时刻公开力挺自己看中的弟子?谁将成为50万无线音乐推广基金的获得者,留在学院继续深造?学员之间的友谊又将如何经受考验?

  今晚,19点30分,锁定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为你揭晓一切悬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