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身体力行倡导环保 获“绿色贡献人物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2:54

  钢琴王子李云迪日前获得首届“绿色贡献人物奖—光华千玉奖”,并获邀参加颁奖典礼。光华千玉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百人会联合颁发的年度“绿色贡献人物奖”,奖励为环境保护和绿色经济所做出贡献的文化界和经济界的卓越人物。

  首届光华千玉奖将颁发给为环境保护及温室气体减排积极倡导和身体力行的10名社会知名人士,李云迪身为在古典音乐领域有着卓越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钢琴大师,他一直积极倡导环境保护及温室气体减排,引领公众采取绿色的生活方式,获得本次提名实属当之无愧。

  得知获后,李云迪表示,“我一直都很支持环保事业,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给大家做出榜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份责任,我有义务让我们生存的环境变得更好。获得这个提名对我是一个鼓励,我会继续为环保事业付出我的努力,也希望能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