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席琳-迪翁:为杰克逊的死悲伤而愤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5:58

  据《加拿大传媒》报道,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结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致敬排练后接受采访说,她对杰克逊的去世依然感到悲伤和愤怒。

  席琳·迪翁将和亚瑟(Usher)、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斯莫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和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一起在周日的格莱美奖上表演,随杰克逊的歌声演唱其名曲《地球之歌》(Earth Song),作为向“流行音乐之王”致敬环节的一部分。

  在排练结束后,席琳·迪翁被问到和迈克尔跨时空合唱《地球之歌》感觉如何。

  “非常感动,”迪翁说,“同时也非常荣耀。有种敬畏的感觉。悲伤,同时又愤怒得发狂,因为他的状态本来是顶级的好。”

  “你常常浏览报纸,很不幸有时人们会有扭曲的形象。但迈克尔的演出是巅峰,他的天才也在巅峰,看了电影,看了他以后,看到他依然在巅峰状态,实在是很难接受。”

  在排练中,席琳·迪翁和其他人一起,随着杰克逊的歌声唱和,并舞蹈。

  对席琳来说,杰克逊是一个“惊人的激励之源”。她说他甚至是激励她学习英语的动力之一(席琳·迪翁母语为法语)。

  “我想要同样的生活——在演艺业里,”她解释说。

  “我想要在台上像他一样唱歌……我想要有一天能和迈克尔·杰克逊同台,尤其是有一天能和他在台上合唱。”

  迪翁说她曾经很怕见到杰克逊的时候,因为不会说英语,而不能告诉流行音乐之王她有多么荣幸。

  “正是某种程度上因为他,我去学校学了英语,”她说。

  格莱美的表演对她来说很艰难,她补充道。

  “因为,我不只是他的歌迷,还因为我私下里与他有过交往,我和他见过面。现在知道他本来一切都很完美,但却离开了我们,让我感觉很难过,”她说。

  “真的心都碎了。”

  她还继续告诉说为什么杰克逊是如此独特的一个表演家。

  “迈克尔不只是个伟大的音乐家,他也是个伟大的舞蹈家,他还是个伟大的梦想家,所有的乐器都在他的身体里面,他清楚地知道他想要听到的是什么,想要做到的是什么,他能感觉到一切,”她说。

  “我听到了‘HOO’,”她说,模仿着杰克逊招牌的高音,“我听到了这个,这甚至不是一首歌,对我来说它意味着一切。”

  “他非常,非常特别。我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大粉丝。句号。这就是我所有想说的。”(作者:Keen 来源: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