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相濡以沫》即将唱响广东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4:58

  继广西卫视、安徽卫视和中国文联的虎年春晚录制后,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近日又接到广东卫视春晚剧组的邀请,将于2月4日赴广东华侨城,参加在那里录制的广东卫视虎年春晚,届时阿鲁阿卓将携力作《相濡以沫》重磅亮相晚会现场。

  《相濡以沫》原本是阿鲁阿卓为热播剧《小姨多鹤》演唱的片尾曲,电视剧播出后这首歌曲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热捧,阿鲁阿卓也于2009年底推出了《相濡以沫》的唯美MV,全胶片的精心拍摄、精良制作使得这部MV推出不到一个月就红遍了整个网络。此次赴广东卫视参加虎年春晚录制,阿鲁阿卓想用这首歌为广东卫视的观众送去温馨的新春祝福。

  在服饰搭配方面,阿鲁阿卓表示:“《相濡以沫》是一首温馨温情的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感人,所以演唱这首歌曲我准备搭配以纯色衣裙,目前我已经准备了乳白和亚红两套衣服,具体选择哪件或再作改动,到时还会征求导演组意见。但不管怎样,都是为了给大家带去更好的听觉和视觉享受吧!”

  据了解,录制完广东卫视春晚后,阿鲁阿卓将折返北京录制多首新歌,2010年的春季她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