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掀“裸色睡衣”风潮 若隐若现很性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49
王心凌性感照,捧红“类睡衣”
王心凌性感照,捧红“类睡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心教主”王心凌拍摄新专辑《心电心》赠品年历时,穿着一系列肤色潮牌睡衣,身材若隐若现造成大流行,该服饰的设计者是一名年轻女设计师吴依儒,她以睡衣为概念,设计出舒服时尚的“类睡衣”,没想到意外造成许多宅女抢购。

  王心凌在MV中穿着宽松的裸色睡衣,新的宣传照中也穿上同款性感睡衣,若隐若现的性感效果造成大流行,而睡衣的设计者,是台湾一名年轻女设计师吴依儒。

  30岁不到的吴依儒毕业于伦敦时尚学院,当初投资一百万创业,去年3月开设个人品牌工作室,从找原料到设计缝制通通一手包办,强调舒服的材质、简单的裁缝,要让睡衣穿的轻松又时尚。吴依儒表示,裸色系类睡衣的设计,以“像睡衣一样舒服的衣服”为发想,希望透过舒服的材质和简单的裁缝,让女性呈现“最不用力的性感。”

  虽然曾经创下一天10万元的业绩,并成功打出知名度,但吴依儒说,现在还在亏损中;藉由明星牌加持,吴依儒要让这股性感睡衣风“燃烧”宅女市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