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美丽的日子》 新歌+精选全国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14

  在寒流刚过的12月初,王心凌2009《新歌+精选 美丽的日子》由星文文化引进内地温暖上市。这张唱片也是王心凌出道7年的一次温馨的回顾,一如唱片名字一样,“美丽的日子”,回眸细数,CANDY的金曲,珍藏心底!

  这张新歌+精选唱片收录了王心凌的《爱你》、《我会好好地》、《月光》、《睫毛弯弯》等24首出道以来的畅销金曲,5首新歌方面延续甜蜜风格,也展现了王心凌从女生到小女人的成长变化。由阿牛创作的主打歌曲《美丽的日子》,俏皮可爱的曲风传递着和歌迷一路陪伴一起分享的心情。另外胡彦斌为王心凌量身订做嘻哈舞曲《女生我最大》则唱出了女生的恋爱态度和独立的爱情立场。而抚慰心灵的《轻微》是伯乐彭学斌继梁静茹《崇拜》、林宥嘉《伯乐》后的最新力作,《当爱情来了》充满了异国风情仿佛爱情悄悄降临。

  没有豪华的包装和大肆的宣传,这张双CD的唱片沿途回溯心凌的的成长历程,从青涩清纯到时尚可人儿,多面的王心凌仍在努力和进步,她的音乐童话独一无二与众不同,在童话里,有坚强固执的真性情,有她心中对音乐的热爱,与对舞蹈的执着,以及对表演的坚持。这些都在她所有的作品里精彩呈现,毫无保留;那些青涩的最初,青春活泼,代表了我们心中的纯真与无暇,更代表了年少青春里,最值得珍藏的美丽的日子。主打歌曲的MV在专辑未面世已经提前和歌迷见面,MV以王心凌一个歌迷小女生的的恋爱故事为主线,画面穿插了王心凌的以往经典的MV桥段,和偶像心灵相应,可见MV导演的巧妙构思和创意。

  出道七年从歌坛新人,到唱片推出的后打败天王天后,获得销售排行榜冠军,清新校园风格的舞步被争相模仿练习;而她的“制服造型”更引起一阵制服狂热,成为“甜心教主”,从此,歌坛新小天后诞生。清新阳光的形象让她有了无数的广告代言,同时在影视方面从《西街少年》到《天国的嫁衣》也创造过收视的记录。从首专辑《Beging》到现在,王心凌的音乐之路仍在延续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希望她的成长和蜕变带来受到更多歌迷的喜爱。在2009接近尾声的时刻,让我们收藏心凌所有的青春阳光,温习过往,迎向未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