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征服首都体育馆后 五月天五月挺进工人体育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2日12:32

  五月天在成功征服万人级别的首都体育馆后,决定全力挑战国内又一个演唱会殿堂级场地——能容纳数万观众的北京工人体育场。昨天主办方对外宣布,“五月天”确定将于5月2日挺进北京工人体育场。

  与一年前“DNA五月天创造”演唱会完全不同,今年五月天在工人体育场的演出将是一场为北京歌迷们全新制作的演唱会,五月天更是称之为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唱会。主唱阿信表示,目前该演唱会尚在概念讨论阶段,他们会以DNA演唱会为原型,并在其基础上做出很多修改并增加很多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从设计和规模来说,此次工人体育场的演出将不逊于“五月天”之前巡演的台北和高雄两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