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群星争艳 碧昂斯化身女神力撼雷人帮主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2月02日14:35


  雷神派门人

  娜迪亚

  请问这个女孩子是不是走错了地方?她原本是应该去夜总会上班的吧?


  布兰妮

  这位大婶应该也是走错地方了,她看起来就好像是刚刚游完泳,连泳装都没脱就裹了张鱼网来了。


  纳什

  其实裙子也挺好看的,那朵花儿也很时髦,问题是她是不是穿了两套晚礼服?


  刘雅咏

  亚裔女歌手刘雅咏穿着低胸超短裙,那神情那动作,让人看着就难受。


  张靓颖白裙怯场

  “超女”出身的张靓颖,今年居然也有机会到美国参加流行乐坛最高盛典。虽然挽着喜多郎出场,但是没见惯大场面的她看起来还是有点怯场。倒是这次的白裙子,虽然不出彩,可也比她从前的那些雷人装扮强多了。


  小童星认真走场

  年纪小小,但是爱美意识并不缺少。走红地毯就是要穿得认认真真,同时也要包含流行元素。在这一点上,布兰妮可是要向杰梅因好好学习一下。


  拉里普拉特摔场

  在中国,走红地毯是一件挺乏味的事情,虽然很多次我们都希望那些穿着高跟鞋的女明星能上演一出不小心摔倒的好戏。显然,拉里普拉特也很明白这一点。只可惜,他穿的不是裙子,所以大概也没人想看他露底。(新快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