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个唱“假唱”歌手现身 努力挣钱还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8:43
  本报从1月22日,连续多次报道了国内首起假唱受查案——“9·19黄圣依成都个人演唱会”嘉宾方梓媛、殷有璨假唱接受处理的消息。当时,只有方梓媛一人回到成都,接受了双流县文体局处罚。但另一歌手殷有璨,却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昨晚,本报记者在北京采访,突然发现,在北京郊区某企业的庆典演出舞台上,殷有璨竟与几位明星大腕同台亮相,劲歌热舞,获得了热烈掌声。

  殷有璨表演的第一个节目是欢快的热舞。第二个节目是手持话筒,演唱的是一首她自己的主打歌《春天》。记者悄悄走到音控室,请音响师暗中检查殷有璨假唱没有?结果音响师关闭话筒控制电路,发现殷有璨的话筒声音大小有极大反映,歌声一会儿大,一会小。“殷有璨今天没有假唱,是真唱!”音响师如实说。殷有璨走下舞台,记者在一角堵住了她:“你就是黄圣依成都个唱嘉宾假唱歌手殷有璨?”殷有璨有些不好意思地用重庆话说:“我确实是殷有璨,真的不好意思!记者,快别问了,我把脸丢在了家乡四川。春节快来了,我现在连重庆的家都不敢回,怕同学老师耻笑,我永远都不会干这种丢人现眼的傻事了。”

  “你现在在干什么?”“我在北京一边参加艺术培训,一边打工拍戏挣钱,对于成都假唱罚款我5万的钱,我努力拼命工作,争取两年内早点交完5万罚款!”殷有璨不好意思起来,一溜烟似地提着演出装,离开了现场。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