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努力排练 新单曲“歌舞升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0:41

  作为内地首屈一指的冠军舞蹈团体s.p.y,签约新公司北京天浩盛世文化公司后,一直在忙于各类的通告和活动。

  曾经在学生时代的时候,s.p.y变拿下了国际性的舞蹈比赛的女子团体塞冠军的殊荣。但不经世事的他们并不知道,她们将因此走上一条,被人向往以久,却很少有人幸运的路。


  对于现在的生活,s.p.y坦言,要比以前充实许多,但压力也同样增加了。现在要参加各类公司安排的活动和通告,还要顾虑舞蹈工作室的运作和学员安排,把本身不多的私人空间一再压缩。不过s.p.y的成员表示,现在的这一切,正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关键时刻,今天容易不努力,明天就会被这个圈子淘汰。“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个到底他们懂得,他们也欣然接受这一切。


  新歌曲《舞池谍影》预计年后就要与大家正式见面,s.p.y也正在为首支单曲的发布做一系列的准备,舞蹈的排练,歌曲的录制,誓要做到,不但舞跳的好,歌也要唱的很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