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戴口罩为演唱会排练 舞蹈比重前所未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16:03


  距离“阿么”李宇春2009北京演唱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到收尾阶段,李宇春在担当导演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每日都要排舞到深夜。而据本次演唱会的舞蹈总监阿KENN透露,本次演唱会李宇春要表演的舞蹈比重相当大,甚至超过了年初的WHY ME广州演唱会。

  在之前的新闻报道中太合麦田已经透露,本场演唱会将以“电音”强劲开场,整场演唱会分成6个部分,每个部分有不同的主题,全场演出也将以“嘉年华”式的主题乐园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为此,作为本场演唱会总导演的李宇春在紧盯各项幕后工作的同时,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台前的排练中去。每日都从下午练舞直到半夜,高强度的排练也让她的未愈的腰伤再度复发,不过为了最后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李宇春也坚持带伤排练不休息。本次演唱会的舞蹈总监阿KENN也透露,本场演唱会的舞蹈比重堪比年初的广州演唱会,但是准备时间却比上次少很多,可谓“时间紧任务重”,不过李宇春却凭借超高的天分和不懈的努力完成了这一工作。

  虽然在为演唱会忙碌异常,但李宇春近日却是“喜事不断”,明日她的专辑海外发行的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滚石方面也会有“重量级”嘉宾到场庆贺。而为了演唱会限量发售的“阿么”周边产品也会在明日通过专辑的发行商当当网开始预售,范围覆盖口罩、帽子、T恤等产品。而李宇春也在排练中戴上了“阿么”的口罩,尽显俏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