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il Wayne将献唱海地慈善演唱会 下周入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3日11:22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在入狱前将追加一次公开演出,之后他就将开始为期一年的牢狱生涯了。本周五,他将参加为海地募捐的慈善演唱会“SOS Save OurSelves - Help For Haiti”。

  下周,Lil Wayne将因非法持枪在纽约服刑,31日的格莱美颁奖礼演出原本是他计划中在入狱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他与Drake及Eminem 一起登台表演。

  海地慈善演唱会中,他将与Sean 'Diddy' Combs(吹牛老爹)、Pharrell Williams(法瑞尔·威廉姆斯)、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Wyclef Jean(威克里夫·简)及诸多世界著名说唱和R&B歌星一同献艺。

  该慈善演唱会将由著名黑人歌手兼演员Queen Latifah(奎因·拉蒂法)主持,演唱会将为CARE、Project Medishare、Yele Haiti及Children's Safe Drinking Water(儿童安全饮用水)几大项目募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