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Usher下月发新片 Gucci Mane再度入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7日13:56

  据Jive唱片公司透露,说唱歌手Usher(亚瑟小子)的全新专辑《Raymond V. Raymond》将于12月21日发行,先行单曲“Papers”在本周的说唱金曲榜上位居第二,在单曲榜上位居三十二。

  Usher的上一张专辑、2008年发行的《Here I Stand》共卖出120万张,目前为止他最卖座的专辑是2994年发行的《Confessions》,这张专辑共卖出970万张。

  来自另一位说唱歌手Gucci Mane的消息则截然相反,据他的律师透露,由于保释期内使用暴力,Gucci Mane于上周四被判入狱服刑12个月。2005年,Mane因为袭击他人被判刑,去年九月,由于未能按照法庭判决进行600小时的社会服务,Gucci Mane被判刑一年,并被监禁到今年3月。释放后,Mane录制了5首单曲,他的新专辑《The State vs. Radric Davis》将于12月8日发行。这张专辑中收录有两首热门,由Usher演唱的“Spotlight”和由Plies演唱的“Wasted”。此外,Mane还出现在Black Eyed Peas、Mario、Omarion、Mariah Carey以及50 Cent的作品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