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美说唱歌手韦恩入狱前开演唱会 希望刑满再见面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30日11:56
美说唱歌手韦恩非法持枪而将入狱一年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因非法持枪而将入狱一年。本周一,27岁的他回到自己的家乡新奥尔良,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告别演唱会。

  面对上千名歌迷,韦恩动情地表示:“没有你们,我什么也不是。”随后,他用歌声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并希望在刑满后能与大家再见面。此前,饶舌歌星T.I.在入狱前也曾举办类似的告别演唱会。

  韦恩于2007年因非法持枪而被起诉,他最终向法庭认罪,法庭将于明年2月9日进行宣判,他可能将被判入狱一年。韦恩的最新录音室唱片《新生》则将于明年2月1日发行。对于韦恩的入狱,不少歌迷表示遗憾,并希望他能积极改过,今后重振旗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