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学院李欧:数获同学人缘奖 屡上观众黑名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3:31
李欧被系主任颁发“免死金牌”.
李欧被系主任颁发“免死金牌”.

  咪咕明星学院的班长李欧以原创歌手的身份“入学”,不时髦的班长在星光闪闪的同学当中显得特立独行:穿衣随便、头发凌乱,刚刚才学会使用微博客,对如何手机自拍至今一窍不通。也许是由于总慢时尚半拍,颇具创作实力的班长虽然因为个性率真、随和而被同学们评委“最具人缘奖”,却也屡屡被提上“女大学生和电视制作人最不喜欢”的黑名单。

  真性情获得毁誉参半 “好人缘”与“不喜欢”都是第一

  在舞台上的李欧毫不掩饰自己略微口吃的缺点,还常常出语惊人,令班主任哭笑不得。作为明星班的班长,他在同学们当中也具备相当的权威,辅导员经常给李欧打“求助热线”,当“不听话”的同学们在集体活动中“捣乱”时请他帮忙组织。

  然而在咪咕明星学院的一期节目中,节目邀请现场观众参与点评“女大学生最不喜欢的五名选手”。没想到刚刚全票获得了“最佳人缘”的李欧名列黑名单榜首,对自己为什么成为“女大学生最不喜欢”,李欧自己也摸不着头脑。在接下来的“电视制作人最不喜欢”名单里,李欧又被提名,班主任朱祯面露疑问地说:“难道是因为发型的原因?”

  同学观点:李欧是个实在人

  在为期三个月的上课时间里,李欧与全班同学都建立起非常深厚的友谊,被大家亲热地叫成“欧爷”。随性率真的“欧爷”不嗜装扮,经常穿一件简单的T恤、一条运动裤就去参加上课。舞蹈课上,虽然他自己都还没学会舞步,却到处点评同学“你这个跳得很好”、“那个跳得不对”,舞蹈老师对他束手无策。在声乐课上因为说不过声乐老师,就干脆一嗓子唱了起来,用事实论证自己的“欧式公理”。课下他喜欢跑到同学寝室里对战“足球经理”,虽然每次都被打得落花流水,第二天又信心满满地上门挑战。对这样一个大活宝,小他很多岁的同学们都十分喜爱,一致表示“欧爷可是个实在人”。

  个性倔犟 不会为讨好而改变性格

  李欧承认自己不是个第一眼就讨巧的明星,虽然自己并不能被女大学生和电视制作人们认可,但这是预料之中的困境,毕竟每个音乐人想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总是少不了面对非议。

  不管评价怎样,李欧都对自己的作品抱有信心,自己的音乐水准不会因为别人的评价而贬低,创作是一个人内心的历程,如果为了迎合观众们的脾胃去创作,就会违背自己的初衷,而那样的歌手,也一定唱不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