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选秀遭恶搞 选手频唱蔡依林歌曲评委暗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4:08
周杰伦现场演唱歌曲《稻香》,并透露明年年初要发新专辑
周杰伦现场演唱歌曲《稻香》,并透露明年年初要发新专辑

  中新网2月3日电 近日,“与JAY同型”周杰伦选角首场落地活动落幕,周杰伦惨遭参赛选手“恶搞”,选手频繁演唱蔡依林歌曲。从“双J恋”之时的《倒带》,到现在两人各自精彩之时的《花蝴蝶》,笑倒周杰伦的好友、本场比赛评委之一的雪糕,笑言“明明是周杰伦的选角,反到蔡依林成了热点,如果周董亲临本场比赛的现场,那就更好玩了”。

  这些参赛选手,为了能够和周杰伦一起拍广告片,不远万里,乘坐49小时的火车前来参赛,不过丝毫没有减弱他们载歌载舞表演蔡依林歌曲的决心和勇气,似乎是想替周董向蔡依林表露心声。

  不过,这可难为了周董死党之一的雪糕,他也是“双J恋”的见证人之一,面对此情此景,虽是笑料十足,不过,也难免尴尬。赛后,一选手接受访问时说道:“我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比赛,虽未入20强,不过依然很开心,有些遗憾不能和周董一起拍广告,不过,我向周董表达了我们一部分人的心声,我同时是周董和蔡依林的粉丝,我希望两人能复合,就像谢霆锋和张柏芝,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分得轰轰烈烈,最后复合得轰轰烈烈。希望雪糕老师代我们向周董传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