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个人演唱会周迅送惊喜 歌迷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7:41
陈坤造型
周迅送惊喜

  昨晚(2月4日),陈坤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谜”。作为第一位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演员,陈坤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用20余首歌向在场数千观众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卓越的演技、扎实的唱功与极强的舞台表现力,陈坤在这场演唱会中完成了更高层次的蜕变与升华,成为中国内地罕见的影视歌全能艺人。

  展现十年缩影 矛盾中寻求本我

  演唱会开场,佩戴面具的陈坤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谜》,而卸去面具后,哥特风格的发型与浓重的烟熏妆呈现出一个影视作品之外难得一见的陈坤。

  之后的演唱中,陈坤逐渐卸去浓妆,在最后的不插电环节,他甚至几乎素颜登场。对于这样别出心裁的设置,陈坤表示,这种由繁至简的设置体现了他想要返璞归真的心态,向大家展示一个最真实的自我。

  影视歌大腕齐助阵 周迅送惊喜

  昨晚,台上精彩非常,台下同样星光熠熠,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徐克、张之亮、赵宝刚、李少红、保利博纳集团总裁于冬、星光国际总裁王喆、星美国际总裁覃宏、艺术家刘索拉、歌手韩红等影视界、艺术界大腕均亲自到场祝贺;此外,陈坤在北京电影学院的班主任崔新琴老师也在台下欣赏自己得意门生的卓越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陈坤的好友周迅还特地从外地赶回北京为陈坤捧场,并上台为陈坤送上生日祝福,令他大为感动。陈坤还在现场保证说:“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她(周迅)会来。我们整个团队都没有告诉我,她自己也说她要去宣传,不能来现场的!”

  首次演唱《你们》 歌迷感动落泪

  此外,陈坤还特地在演唱会上首次演唱自己的新歌《你们》,以感谢影迷、歌迷们十年来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支持及关爱,台下歌迷缓缓挥动荧光棒,更有不少歌迷感动落泪,场面十分感人。有歌迷表示,“没有想到陈坤会给我们这样一份惊喜,相信这一份心意我们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感受得到,我也会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