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首度澄清私生子传闻 个唱将向王菲那英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1月27日08:11
陈坤首度澄清私生子传闻

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召开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陈坤,正积极彩排

  搜狐娱乐讯 将于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召开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陈坤,目前正在积极为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昨天在彩排现场,陈坤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当天翻唱王菲那英的经典歌曲。对于近期流传的“私生子”传闻,陈坤也首度正面回应:“我没有必要拿儿子来炒作。”

  当天陈坤以一身潮人装扮现身,与乐队一起合练了《烟花火》、《遇见你》和《我们不爱了好吗》三首歌。至于曲目方面更多惊喜,陈坤自爆将还将翻唱王菲和那英的经典歌曲,向两位天后致敬:“还没有确定要唱哪几首,还在选歌。”

  个唱嘉宾方面,此前陈坤就宣称好友周迅曾主动要求上台与自己对唱,再被问起周迅会唱什么歌时,陈坤有些尴尬:“这个不靠谱的,她去宣传孔子了,结果就改派她爸妈来给我捧场了。”

  前段时间陈坤参加某节目录制后被主持人博客爆料他有私生子,当问及陈坤是否在拿自己的儿子为演唱会炒作,陈坤收起笑容,严肃澄清:“很多年来我都觉得自己还算会演戏,会唱歌,我没有必要拿儿子来炒作,我承认我有儿子,但不想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就像你穿什么颜色的底裤也不会想跟大家分享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