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难忘蔡依林甜美笑容 Stewart Mac征台湾女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1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创作歌手Stewart Mac去年底到台湾跟蔡依林现场合唱后,他向金牌大风透露,一直难忘台湾女生的甜美笑容;单身的Stewart还请唱片公司为他公开征求台湾女友。

  2008年邦乔飞的英国巡回演唱会公开征选暖场乐手,Stewart Mac从10岁开始就是邦乔飞忠实歌迷,将自己谱写的《Turn this thing around》寄去参赛;人生从此不一样。

  Stewart Mac除实现为邦乔飞在全英国巡演暖场,甚至受邀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担任邦乔飞巡演的开场嘉宾,还顺利拿到往歌坛发展的门票。

  Stewart Mac去年底受邀到台湾演出,和蔡依林同台合唱,并重新诠释陶喆的《爱很简单》成新歌《I Love You》,成功收服现场女性粉丝的心。Stewart Mac还向金牌大风透露,台湾女生甜美的笑容让他觉得很温暖,希望能交个台湾女友。

  Stewart Mac为邦乔飞巡演暖场,引起不少乐迷注意,因此打开知名度,才有机会进军歌坛。喜欢从爱情里寻找创作灵感的他,花了1 年时间才录制完成他的首张专辑《I Love You》,5日将在台湾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