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巡演罗志祥自带舞团 蔡依林解禁备受瞩目

2009年07月21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自带舞团
罗志祥自带舞团

  S.H.E、蔡依林、罗志祥、胡彦斌、林宥嘉、许飞等,群星闪耀的群星演唱会将于7月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主办方透露七组艺人都已经拿到最后确认的流程安排,行程也已经全部确定。光线传媒对这次四地的演出接近千万的投入,令这次巡回演唱会的看点也颇为引人注目。而南京站与众不同的是,罗志祥将在南京补过生日。

  罗志祥自带舞团,南京补过生日

  出道15年的罗志祥在这两年能量大爆发,有感于在过去低潮时,吴宗宪、蔡依林、柴智屏、大小S、黑人、罗妈妈等人大力帮助,在罗志祥新专辑主打曲目《撑腰》MV里力挺这位“舞王”,而他的“撑腰舞”也掀起了一股“撑腰”热。
本场演出这股热潮将会吹到南京,罗志祥会专门安排一个现场教万人撑腰舞的环节,而他从台湾带来的舞群也会为演出锦上添花。7月30日是罗志祥的生日。除了歌迷自发的庆生方式,主办方也精心策划了特别方式为小猪补过生日。

  蔡依林解禁首秀值得期待

  蔡依林被华纳下令封舞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这次的巨星巡演将是她封舞后第一次的大舞台露面,并专门为此彩排了新编舞蹈。日前蔡依林又多了一个称号:服装设计师。今年2月蔡依林就在美国纽约宣布品牌“72变”成立,而下月将在台湾设贩门店。蔡依林表示自己的服装设计将保留音乐的色彩,不仅想要设计出强调摇滚与迪斯科风的衣服,也会尝试做出带有爵士乐的慵懒与随性的服饰。希望每个穿上由她设计衣服的人,都能像她的音乐般拥有不同面貌,更希望少女从白天到晚上都可以穿得美丽又性感。此次来宁,这位小天后的百变造型也将成为舞台焦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