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火到台湾 获邀参加台视除夕“红白歌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5日10:27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 实习生 雍铃子)成都歌手张靓颖刚刚在格莱美上惊艳亮相,前日,她又获邀前往台北,参加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的录制。据悉,这台晚会在台湾的人气就相当于大陆的央视春晚,而张靓颖则是获邀的少数几位大陆歌手。

  制作单位透露,此次“红白大赏”以唱功为标准,不仅需要歌手的人气,更要有过硬的LIVE功力,才能掀起更有看头的艺能大战场面。而在拟定大陆“军团”名单时,制作单位就率先向以唱功著称、即将进军台湾歌坛的张靓颖投出了橄榄枝。当晚,张靓颖不负众望,以出神入化的技巧、满溢个人魅力的感性嗓音惊艳四座,成功打响进军台湾市场的第一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