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康康北京拍摄《北漂》 寄予北漂一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20:47

  近日,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康康(康晋荣),2010年开春新专辑《北漂》同名主打歌《北漂》的mv在北京豆角胡同开拍。

  据悉,这首歌是因为康康上次来北京宣传自己新书《李小龙》的时候,在北京看到許多年轻人從四面八方來到北京找工作,找机会。只为追求自己的梦想。一些人把这群人定义为“北漂”。

  当时,康康看到这群人想到曾经自己也和这群被称作北漂的人一样,当年从南部北上参加[PUB英雄会] 歌唱大赛,努力多年后,才有机会踏入演艺圈。

  所以,在选择这首MV拍摄场地的时候,毋庸置疑选择了北京,择取了护城河、豆角胡同、明清大街等一些具有北京特色的景点。

  在2010年,康康有幸和自己的经纪公司美梦成真音乐公司,和这群有一半是北漂的同事一起完成了这张具有代表意义的《北漂》。

  据了解,这张专辑将会在今年春天台湾和内地同步发行,届时所有歌迷又能再度欣赏这位被称作“孤独汉子”的深情吟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