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唱金曲向前辈致敬 黄晓明自认粉丝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09:39
陈奕迅前晚横扫两大奖项,吐气扬眉

陈奕迅(右)与“粉丝”黄晓明合照

陈奕迅(右)与韩红难得同台合唱

  2010年2月7日香港前晚北京举行“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颁奖礼,中、港、台歌手均以盛装出席,包括陈奕迅(Eason)、黄晓明、莫文蔚、王力宏等,场面星光熠熠,其中香港代表陈奕迅凭国语碟《上五楼的快活》获颁“年度最佳男歌手(港台)”及“年度歌曲”两个大奖,他兴奋地说:“谢谢大家一直上的支持,谢谢投票的网友。”

  除了领奖之外,陈奕迅跟内地知名歌手韩红合成“红陈”组合,二人互唱对方金曲之余,更重新演绎邓丽君、王菲及罗大佑等的经典歌曲,令人拍烂手掌,陈奕迅说:“这些歌曲都是经典,希望借这个机会向乐坛的前辈们致敬。”

  黄晓明自认粉丝

  同场的黄晓明更对陈奕迅的表演赞不绝口,黄晓明说:“我是他的忠实歌迷,刚刚在厕所听到有人在隔壁间唱歌,原来是陈奕迅,他做事很认真,我要跟他好好学习。”另外,婚后的“少奶奶”梁静茹跟粉红色娃娃装的莫文蔚各得到三个大奖,而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以五个奖成为当晚大赢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