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台湾欠下歌债 蔡依林唱贺岁歌爱犬陪录音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07日11:11
蔡依林(左七)率领方大同(右五)、薛凯琪(左二)等一起拍贺岁年历
蔡依林(左七)率领方大同(右五)、薛凯琪(左二)等一起拍贺岁年历

  农历新年将至,华纳群星蔡依林(Jolin)、薛凯琪、方大同、萧敬腾、F.I.R.、张栋梁、郭采洁、张菲聚首一堂拍摄年历,还一齐录制了贺岁歌曲《有只老虎》,蔡依林负责唱的那段歌更将爱犬Whoohoo(呜呼)融入歌词中:“我的呜呼不是老虎,很可爱,他全身白,有时叫他不来,过年却又很乖”,当日蔡依林录音时爱犬陪伴在旁,难怪她的声音也变得调皮可爱。

  本来共聚一堂非常热闹,但方大同当日却成为目标,欠下一身歌债,张栋梁、郭采洁眼见薛凯琪、萧敬腾、黄小琥都分别唱过大同的作品,即力邀方大同为他们度身订造新歌,方大同笑说:“怎么来了一趟台湾,工作量又爆增,多了更多歌债。”顿时笑爆全场。

  刘子千犯太岁

  郭采洁跟刘家昌儿子子千生肖同样属虎,今年两人都犯太岁,郭采洁说:“心诚则灵,一定会按照习俗安太岁。”外国长大的子千虽是基督徒,但他知道今年是本命年,即说:“我都会小心,会用多一些红色东西添好运。”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