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李宇春携《下一个路口》 《音乐现场》金曲封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0:31


  昨晚结束的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真唱类电视音乐节目《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上,乐坛新一代天后李宇春凭借着新专辑《李宇春》中颇具流行度和传唱度的一首《下一个路口见》,一举击败了入围本周音乐现场排行榜的另外两首单曲,由雷诺儿的《上世纪的童话》及TANK的《三国恋》,成为本周音乐现场排行榜冠军金曲。

  李宇春获得本周音乐现场排行榜冠军金曲,颇有些众望所归之感。这不仅因为本次与李宇春一同竞争的“对手”皆为新人,而是基于李宇春近年来超高的人气指数。《音乐现场》排行榜是一个把选择权完全交给歌迷的榜单,歌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投票及手机投票等方式为每周为自己喜欢的歌曲、艺人加油、打气。去年,初次登陆《音乐现场》的李宇春,就已一首当年非常火爆的《阿么》,连续几周蝉联音乐现场排行榜的冠军金曲殊荣。

  本周的《音乐现场》,除李宇春外,还有两位同样出自“选秀”的艺人,分别为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和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此外,在本期《音乐现场》中一展歌喉的还有彝族歌手阿木,号称“网络第一美女”的邓天晴,乐坛新人毛泽侨和身兼服装设计师与男歌手双重身份的里翌楷及优质型男组合A-ONE等。

  作为与李宇春竞争本周《音乐现场》排行榜冠军金曲的对手,素有优质型男组合美誉A-ONE及号称“网络第一美女”的邓天晴在本周《音乐现场》中不仅一张歌喉,更是要经历“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的“刁难”。所谓“默契大考验”是要参与者在不说话,不做口型的前提下,通过肢体语言把某个信息传达给对方,这可难坏了邓天晴和A-ONE,于是手脚并用笑料百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