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歌榜颁奖礼落幕 张靓颖四度蝉联最佳女歌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9:17
张靓颖领奖
张靓颖领奖

  前晚,作为“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年度战绩总评,“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

  曾轶可拿了创作新人奖

  最受欢迎内地和港台男歌手分别由张杰王力宏获得,最受欢迎内地和港台女歌手颁给了韩红梁静茹;内地最佳专辑是汪峰的《信仰在空中飘扬》,莫文蔚的《回蔚》获得港台最佳专辑。最受欢迎乐队由五月天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羽·泉,内地最佳创作歌手是陈楚生,港台是张悬;年度最佳创作新人颁给了曾轶可;内地最佳男歌手是沙宝亮,港台是陈奕迅;张靓颖和李玟分获内地与港台最佳女歌手。李宇春和黄晓明获得年度内地全能艺人,港台全能艺人的获得者是莫文蔚、王力宏。

  张靓颖四度蝉联“最佳”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我相信》的歌手张靓颖一举囊括最佳女歌手、“年度金曲”在内的重要大奖,连续四年蝉联最佳女歌手,创造了内地乐坛史无前例的成绩,成为当晚风头最劲的女歌手。而获得港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李玟,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更惊讶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奖,因为竞争对手里面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手。

  新娘梁静茹“最受欢迎”

  在公布最受欢迎女歌手名单后,韩红一身军装镇定登台,表示自己7年后再发专辑,与中歌榜一起成长,并高呼:“人民空军万岁!”一同登台的梁静茹随后接道:“韩红万岁!”新婚后首次露面的梁静茹当天还凭借歌曲《没有如果》获得KTV点唱冠军,她更现场送上《情歌》一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