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个唱遭现场逼婚 曝郑秀文患抑郁时曾捧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1:16
郑秀文作为燕姿的个唱嘉宾登台
郑秀文作为燕姿的个唱嘉宾登台

孙燕姿和郑秀文
孙燕姿和郑秀文相拥

孙燕姿动情
孙燕姿动情

钟楚红也到场看燕姿个唱
钟楚红也到场看燕姿个唱

  亚洲天后孙燕姿在香港的举行两场《答案是…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唱会,前晚的捧场嘉宾有钟楚红及诸葛梓岐等。郑秀文 (Sammi)以表演嘉宾身份现身,跟孙燕姿合唱《终生美丽》引起全场哄动。Sammi笑指孙燕姿跟她一样,瘦到如一条柴。其间,有歌迷送一个新娘子公仔给燕姿,她即笑言是否在逼婚?问她何时结婚?她说暂时没想到结婚。那情人节和男友如何度过?她只是甜笑,不肯直接谈男友。

  “明报”消息,演唱会至半场,孙燕姿以广东话演唱《终生美丽》到中段时,Sammi出现跟她合唱,引起全场哄动。两人合唱完毕后即相拥,孙燕姿的头饰刮到Sammi面颊,Sammi的手链则勾住燕姿的服装;Sammi笑言燕姿是否要勾死她,她不想命丧于此,十分搞笑,结果两人纠缠在一起约一分钟,才能分开。孙燕姿说3年前的香港演唱会曾邀Sammi做嘉宾,但Sammi有病不能来。Sammi坦然地说:“当时我患上抑郁症,不能唱歌,但也有静悄悄‘爬’到红馆看你的演出,现在我已完全痊愈。”

  郑秀文3年前患抑郁症“爬”着捧场

  Sammi又透露当年仍在华纳唱片时,在台湾开演唱会,唱片公司带了还是新人的孙燕姿来后台看她,Sammi说:“当时的心想,为什么带一条柴来给我看,现在站在你身边,我系咪好大只?但后来听到你唱歌,就发觉你虽然很瘦,但很有力量。”此时,身边的燕姿笑说:“Sammi终于说我的好话了。”两人对话后,Sammi单独唱《信者得爱》及《不要惊动爱情》。

  闻男友甜笑玩封口

  其后,有歌迷送赠一个新娘公仔给燕姿,燕姿实时笑说:“是否在玩逼婚?你们感到我唱得不好,年纪大?”最后她要五度安可,歌迷才肯离场。庆功宴上问燕姿,歌迷要求她结婚?她说:“未有呀!”最近梁静茹及李心洁 先后结婚,她可有此打算?她只说:“OK啦!”没有正面回答。没冲动和安排吗?她只说不知道。说到男友来捧场是否很Sweet?她闻言只是笑。情人节是年初一,会否跟男友一起度过?旁边的经理人即代解围,指年初一应和家人一起过,男友也算半个家人,经理人再说:“家人是父母。”叫男友见家长?燕姿见斗不过记者即笑说:“你们很讨厌。”

  失重心跌倒右脚有血痕

  至于在回后台时跌倒,燕姿称因走错另一边斜路,失去重心,整个人跌倒在地上,弄致右脚红肿和有血痕。她说跳舞唱歌时不觉得怎样,但完成演唱后才感到痛楚。她又表示很开心邀请Sammi来当演唱会嘉宾,更指Sammi在香港很受欢迎。至于Sammi用“柴”来取笑自己和她,燕姿称Sammi真的很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