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红馆个唱大秀性感舞姿 胡须男友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7日10:27
燕姿邀得谢安琪担任演唱会嘉宾。
燕姿邀得谢安琪担任演唱会嘉宾。

孙燕姿虽然抱恙演出,但仍有超水平的演出。
孙燕姿虽然抱恙演出,但仍有超水平的演出。

胡须男友(左)由燕姿爸爸开路进入后台。
胡须男友(左)由燕姿爸爸开路进入后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孙燕姿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首场巡回个唱,其胡须男友大方捧场,不过当记者拍照时却露出无奈的表情,要由燕姿爸爸解围带他返回后台。

  燕姿全晚换了六套靓衫,甫出场即以广东话讨好歌迷:“大家好!我系孙燕姿,大家挂唔挂住我?(大家好,我是孙燕姿,大家有没有想念着我呀)”虽然有点不舒服,但当见到热情的歌迷即回复状态,她说:“看到歌迷们这么热情,什么病也马上好了!”是次演唱会邀请了谢安琪担任嘉宾,并合唱《超快感》,唱罢更互送高帽,最后由于歌迷不肯离场而两度Encore。

  演唱会后,有一名带有工作人员证件的男子向歌迷兜售燕姿签名相,每张售价二十元,当发现记者拍照时,他即急步返回红馆后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