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信单飞 新主唱有压力老成员伤别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8日11:41
有了新主唱(右二)的信乐团 ■本报记者 孟丽 摄
有了新主唱(右二)的信乐团 本报记者 孟丽 摄

  晨报讯(记者 孟丽)以《死了都要爱》、《离歌》等歌曲走红的台湾信乐团昨日来到沈阳西部酒城演出,新主唱也同时亮相。

  主唱信单飞后,信乐团发展遭受打击,一度亲密的成员之间关系也破裂。信乐团成员昨日称,直至现在,与信并无联系。同时大赞新主唱刘文杰比信的音还高三度。

  新主唱不与信比

  “他们曾说我唱得不好”

  凭借《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等歌,信乐团成为华语乐坛发展强劲的组合。不过,主唱信离开后,信乐团的发展陷入尴尬。

  昨日,信乐团携新主唱来沈阳演出。据信乐团老成员介绍,新主唱刘文杰是通过层层选拔,在网络加十个城市的赛区中千挑万选出来的,“他的综合条件很好,包括演唱、仪容、仪态。”

  据介绍,寻找了两年才找到的新主唱刘文杰的高音比信还高三度。对于外界拿两人做比较,团长Michael称:“之前的演出,刘文杰唱了20多首歌,状态一样稳,一样准。”而刘文杰称阿信让他很有压力:“他们说我唱得不好,但我想我跟他经历不同,演绎的方式不同,好在,现在批评的声音少于赞赏的声音。”

  另外,对于《死了都要爱》这首大红歌,信乐团也标明了所属权,“这首歌是信乐团的,版权也是我们公司的,不是信的。”但同时他们也大方地称信可以唱这首歌,“他想唱就唱呗,这也是他唱红的。”

  信乐团不与信个人比

  “他是假想敌”

  信单飞后,个人的音乐成绩单依旧很华丽,最近还出了新专辑。而信乐团则黯淡了相当长的日子,此次重新再来,也被问到能否与信一较高下。信乐团成员表示没有必要与信比:“我们是一个团体,他是个人,这怎么比,就算得奖也是不同的奖项。我想我们只和过往的自己比,所有其他人都不过是假想敌。”

  信单飞两年多了,与乐团成员的友谊也随之破裂,而且相互从未联系沟通过,乐团一位成员称:“上次跟他打招呼,他没有理我,这是真的。”团长则表示:“我们四个的电话都没有变过,他也没有打过,直至现在他也没有联系过我们,我们还在等。”

  即使这样,信乐团表示还是祝福信:“他的新专辑我们听了,很好听,我们祝福他,希望他的专辑最好卖到世界第一位。”团长还强调这些祝福没有不好的语气,但他很不愿意谈及信走后给团队带来的打击,“大家都好好做,过去的就过去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