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主唱刘文杰加入信乐团 跨年晚会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2日10:45
新主唱跨年晚会惊艳亮相
新主唱跨年晚会惊艳亮相

信乐团五人阵容终于完整
信乐团五人阵容终于完整

  “我们是信乐团,我们回来了!”随着贝斯手晓华的一声呐喊,新任主唱刘文杰正式加入了信乐团,至此历时2年有余的主唱征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信乐团又重新回到完美的五人阵容。

  主唱征选一路坎坷

  自从07年开始,信乐团便一直在寻找新任主唱,经过网络初选和落地比赛,数千名选手参与到活动中,信乐团也是挑花了眼。最后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上,20多位媒体代表和唱片公司高层作为评审,与信乐团一起挑选出最符合的两位选手:平安、刘文杰。经过一整月的磨合,信乐团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声音。

  跨年晚会惊艳亮相

  12月31日播出的云南卫视跨年晚会《音乐盛典》上,信乐团以五人阵容第一次亮相。崔健、张信哲、周传雄等前辈与到场数千歌迷也同场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晚会上,信乐团别出心裁的用出道时的热卖金曲《离歌》和《死了都要爱》做成串烧,让新主唱刘文杰能够淋漓尽致的展示演唱功力。

  新主唱演唱功力更胜前主唱

  25岁的刘文杰来自贵州,通过参加网络赛区的比赛进入信乐团的视野,两年的比赛过程中一直在努力学习,并以极快的速度让自己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功力达到了一个极佳状态,从而一路过关斩将直到加入信乐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文杰坦言自己加入信乐团并担任主唱非常荣幸也有非常大的压力,作为一个新人,会继续向各位前辈学习,让信乐团再创巅峰。据经纪公司大国翼星透露,刘文杰在试音时的表现让同事都吓了一跳,他的高音甚至比前任主唱还要高3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